BestStock股神

這是一個有關股票、基金及其他投資訊息的部落格,歡迎大家在相關欄目發表高見。有興趣者請在下行comments處留下高見。祝您發達!

Name:
Location: Hong Kong

一位希望世界和平、人人發達健康的平凡人

Friday, September 13, 2013

勢!

上市九年股價升了一百倍的騰訊,股價屢創新高,一個月前是三百七十元左右,當時已有不少"財經演員"估計他會突破四百元大關,幾乎所有分析員都看好,有的甚至認為他可達五百元。你如果不去思前想後,不去考慮他是否太貴、不合理,想也不想的就去買,那麼,你就對了,因為僅僅一個月左右時間,他近日已突破四百元,甚至突破四百一十元,一個月的回報已經10%以上。但如果考慮太多,去買了別的你認為值得買的,卻可能已經套牢。曹仁超話哉:"勢"也!何謂"勢",說得白一點,跟風也,別跟市場對抗,除非你的勢力大到可以左右市場!

 
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